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礼物

礼物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1:50

礼物

重阳登高菊花香,爱老敬老扬美德。今天是一年又一年的九月初九,也是重阳节在院子里集点。

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就下去院子里做作业。咦?院子里有人,嗯,对!分别是贺庆、杨雪君我们就一起做作业。突然,我们想起了今天是重阳节,就打算送自己的长辈一点小小的礼物。于是,我们约好下午一点左右在院子里集合。

中午,回到家,妈妈正在炒菜。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早上我和贺庆、杨雪君约好了,下午想出去玩儿,行吗?”

“玩儿?”妈妈无奈地摇摇头,“去哪儿玩?”

“嗯——,去麒麟公园玩儿。”我吞吞吐吐地说着。

“ 哎!”妈妈叹气道,“算了吧!这次给你个面子,下次可不能先斩后奏了,去吧!”

“谢谢妈妈!”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说道。

到了一点左右,我们带好各自的钱并出发了。我们先来到步行街,逛了很多饰品店,都没有自己称心如意的物品,后来终于想到了自己想要的物品——手链或一些小首饰之类的啊。我们高兴极了,因为我终于想到合适妈妈的物品,劳累的妈妈平时总是光着一双手,还很粗糙。来到首饰店,漂亮的手链看得我眼花缭乱、爱不释手了,不知买什么是好。它们个个都色彩绚丽、栩栩如生。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件称心如意的商品,可是要三十几,而我只带了二十元。没有办法,只有不买了。

上一篇: 三个小雨滴 下一篇: 二十年后回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