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贴春联

贴春联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7:03

江西省赣县城关小学 四(6)班 游绍初过年了,过年了,新年的脚步声终于近了,新年老人悄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这可乐坏了我们小孩子那颗渴望的心。大街上,人来人往,喜气洋洋,大家都忙着准备过年的年货。我家春联的上联是“九州瑞气迎财到”,下联是“阳春祥云降幅来”,横批是“新年吉祥”。我开始贴春联了,我先把春联放在门上,用左手摁住,右手拉出透明胶,在用剪刀剪断,然后贴在春联的上方,我依次把春联给贴完了。就在贴横批时,我遇到了一个问题,横批要贴在门顶上,我没那么高。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一个好办法,我从家里搬出来一张椅子,踩了上去,不一会儿就贴好了。我看着我的“杰作”,高兴的笑了。热闹的除夕夜,焰火映红了人们的张张笑脸,它带着幸福,带着欢乐,带着吉祥向新的一年迈进,它展现着我们的祖国将会更加繁荣,更加昌盛!

贴春联

上一篇: 友谊的浪花 下一篇: 秋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