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只小布鲁(1)

一只小布鲁(1)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4:12

我是一只小布鲁,生活在海洋里。我就是一只精灵,谁都想得到的精灵。一天晚上7点,我正在散步,一个机器人看着我惊叫起来:“哇!布鲁!闪光波克尔上!”天哪,是一只100级的!一招手下留情,我就只有一滴血了。一个超级胶囊向我飞来,被我轻易躲过了;然后是第二个、第三个……我由于体力不支,终于被吸了进去。到了仓库,我只有15级。主人看见了我,非常高兴,说:“精灵们,快来看!可爱的布鲁醒了!”一大堆精灵蜂拥而上,围着我叽叽喳喳。“我是闪光波克尔!”“我是利利!”“我是巴多!”“我是格林!”……一大堆,全是稀有精灵。我很奇怪的问:“怎么全是稀有精灵?”小豆芽向我解释道:“主人喜欢西游精灵,把普通精灵全关在仓库里,重点培养稀有精灵。”“哦,原来如此,主人好挑剔啊!”“布鲁,快多来。”主人叫我了,我得赶紧去。“什么事啊,主人?”“我们去打魔师迪露吧?”奇怪,主人都打过了,怎么还打?”“小笨蛋,帮你升经验嘛!”“哦。”我先上阵,一下就被打死了,可是闪光波克尔姐姐帮我,一下把它打死了。我一下升级到了布鲁布,耳朵变大了,身子也大了一些。“耶!我进化了!”我高兴喊着。  这天,我在看报纸,报纸上说80级布鲁克克可轻松打败100级的,我羡慕死了,真想快点到80级,便跑去问主人。“主人,我能升到100级吗?”主人说:“我有7千万经验值,可以帮你,可是我想先练练你。”“嗯,我会努力的!”

一只小布鲁(1)

上一篇: 我宽容了他 下一篇: 另一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