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两分钟有多久

两分钟有多久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1:39

同学们,你们知道两分钟到底有久吗?有的同学可能会说:“两分钟不就是120秒吗?有什么好稀奇的!”其实,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两分钟说长就长,说短就短。关键看自己的心情。今天在学校,真正明白了两分钟有多久。开始,魏老师叫我们在两分钟内写八联诗句。“开始!”魏老师一声令下,大家便认真地写起来,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只能听见笔在纸上“沙沙”作响,就像一片片树叶在抖动。我边写边想:如果字写得很好,那肯定来不及,这样我干脆就写撩草字,反正也没规定。“一分十秒了。”站在一旁的魏老师不紧不慢地说道。我一听,不好,赶紧写。可我望了望旁边的徐俊翔,脸涨的像一个红富士苹果。“10,9,8……”听着这一声声清澈而明亮的数数声,背后直冒冷汗。“停。”魏老师喊道。结束后,大家都说时间过得太快了,都还没写好呢!第二个活动开始了,就是在两分钟内做一个怪异的、难度大的动作定型,“开始!”大家便一动不动地站着。我做了一个咸蛋超人的动作。大家的动作奇形怪状,有的像如来佛祖,平静地念着佛经;有的像铁拐李,一动不动的立着;有的像孙悟空,高大威武;还有的像小精灵,调皮捣蛋。真是形态万千。魏老师高声喊道:过了30秒!啊,大家惊呆了,时间慢慢地过去,就像一只笨拙的乌龟,在赛道上爬行。“手好酸!”一位同学说着,脸上闪着痛苦的表情,我却一点儿也不酸。当听到魏老师的声音时,大家失望透顶,一个个唉声叹气。“时间到了!”大家欢呼起来,就像一只只小麻雀,啰里巴嗦的讨论起来,有的说:“时间过得真慢,还得我腰酸背痛!”接着老师让我们玩两分钟,放松一下心情。我们没玩几下,时间到了,大家疑惑地问魏老师:“你的表难道坏了,这时间就像离弦的箭,过得太快了!”经过这次体验,我明白两分钟说长就长,说短就短。

两分钟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