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一只流浪狗的自述

一只流浪狗的自述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16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流浪狗。我叫花花。我的皮毛并不是花色的,只是我身上很脏,所以人们都叫我花花。我不同于其他流浪狗在大街小巷里流浪,我在长江边流浪。现在好多好心的市民都给我送来好吃的东西,让我补充营养,给我的孩子喂奶。想知道为什么市民们会注意到我,还这么关心我吗?请听我细细道来:

我是一名伟大的母亲,我有四个儿女。我的“家”在长江里的一个小岛上,所以我每天都得游泳,有几公里到岸上来找东西吃,吃完以后,我就又得跳进江里游回“家”去给孩子们喂奶。我看着孩子依偎在自己的怀抱中,津津有味地允吸着奶,我非常知足,虽然日子过得很苦,但总还有孩子,孩子是我最大的动力。冬天来了,长江里的水变得越来越冰凉刺骨。所以,我只好减少回“家”的次数。有时候,有渔船停靠在岸,我就跳上渔船,等渔船开动,快要到我“家”附近是我便跳下渔船,在游几分钟的泳我就可以回家了。

一天,一群冬泳爱好者们,正在江里游泳,他们看见我正站在渔船上,很好奇。后来,看见我跳进江里,就更奇怪了,连忙游过来,一路“跟踪”我到我“家”,他们看见我正在给孩子喂奶很是感动。后来几天里,他们有看见我每天都要游到岸上来东西吃,在游回去给孩子喂奶非常感动。便决定帮助我。从那以后,他们一见我游上岸来都会拿好吃的东西给我吃。突然有一天长江涨水了,就会要把我“家”给淹了,还是他们把我的“家”给转移到岸上。母爱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母亲愿意为自己的孩子付出一切,我为自己的孩子所做的算不了什么,你们的母亲才是真的伟大,记住要好好爱你们的母亲,好好报答她。

重庆市沙坪坝区斑竹林小学六年级:韦曦霞

上一篇: 教妹妹学自行车 下一篇: 桃花心木开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