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和妈妈的“战争”

我和妈妈的“战争”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2:35

我和妈妈之间的“战争”,是永不停息的。为什么说是永不停息的呢?因为我们时时刻刻都在“战斗”。这不,今天晚上就发生了一起狼烟滚滚的“大战”······

我和妈妈的“战争”

吃过晚饭后,我们全家人都下楼遛弯儿,绕了一大圈有点没意思,于是爸爸就说:“哎,要不我们举行一个比赛吧!”“什么比赛”我和妈妈异口同声的说道,“当然是词语比赛了!”“比赛,词语”我疑惑的问。“对!”我那爱点燃火药的爸爸说道。

一场大战开始了!爸爸说:”有请红队队长张鑫蕊,有请藕荷色队队长妈妈!首先比赛的项目是“ABB“试词语!”我胸有成竹的说:“绿油油”妈妈也不甘示弱“红彤彤”哟喝,阵势还不小啊!我在心里想,“金灿灿”这小丫头积累还不错呀!不行,我不能败给她。“亮晶晶”“明晃晃”“白茫茫”“亮闪闪”“黑乎乎”“黏糊糊”“灰蒙蒙”“响当当“”······“妈妈一时语塞!爸爸说话了:“倒计时开始!10,9,8,7,6,5,4,3,2,1,我宣布红队胜!

妈妈似乎不服气,又说:”有本事比赛AABB试的词语!“”没问题!”“清清白白”“堂堂正正”“踏踏实实”“清清楚楚”“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哆哆嗦嗦”“·····”妈妈又说不出来了,这时侯,爸爸说话了:“倒计时开始,10,9,8,7,6,5,4,3,2,1,我宣布红队胜!”

现在,你们把明白了吧?我和妈妈的战争,只不过是比赛而已!而爸爸才是真正的炮火手呢!

上一篇: 照相 下一篇: 我想有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