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温暧的乌龙茶

温暧的乌龙茶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4:14

实验小学 严翔

温暧的乌龙茶

叮铃铃,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走出了一大群的考生,其中有一位考生垂头丧气,并且还时不时地唉的叹气。这个考生就是我。

回到家后,我就生气而又无奈地对爸爸妈妈说:您们干嘛要把我给转到江山来啊?我在深圳不是过得好好的吗?说完后就呜呜地哭了起来。妈妈见我突然哭了,就问我今天的入学考试考得怎么样?我呜咽着吞吞吐吐地说:我······我今天······今天的语······语文考试才······才做了一半都没有,肯······肯定过不了关了。呜呜呜······妈妈知道原因了之后,就鼓励我说:没关系,严翔,没考进也没有关系。因为只要你努力了,尽力了,就已经是很棒的了!妈妈的这一番话让我很是感动。

成绩出来了,我语文考了35分,数学考了28分!两科都没有及格!正当我懊悔以前没认真上课的时候,学校却突然通知说—我可以进这个学校了!我十分地高兴。

通过这次考试后我知道:做事情失败与成功乃兵家常事,失败了也不必要灰心,因为你努力了,尽力了也还是好样的。

上一篇: 一件小事 下一篇: 多喝白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