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雨之恋

雨之恋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9:41

雨之恋窗外“沙沙沙”的声音终于引起了我的注意,抬起埋在书堆中的头,看了看外面,下雨了?!我不满的皱了皱眉头,今天可是十五呀!之后便毫无眷恋地扭回头来。端一杯热茶,捧一本好书,倚在窗前静静的阅读,尽管只是一本作文书。《粉丝的那头》,已经读了第三遍了,我很难想象作者是怎样的一个人,是怎样将破碎的词语连接成如此细腻的语言的,眼眶又湿润了,睫毛上颤颤的泪珠与雨珠遥相呼应,我连忙调整呼吸,收敛情绪,无声无息的,那滴泪终究滴在了书页上,留下一个小小的痕迹,轻轻抹掉泪,嘴角扬起一丝浅笑,第三次了,还是控制不住,缓缓的合上书,雨还没停,我忽然转移了注意力,去观察雨珠激起的一圈圈可爱的涟漪,不知不觉,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雨真的很可爱啊!”忽然顿顿,可爱吗?看来,我已经爱上它了。端起玻璃杯,小小的喝一口茶,清香的气息在我周围萦绕,雨之恋,自然之恋!

雨之恋

上一篇: 神奇的礼物 下一篇: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