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爱画画

我爱画画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8:35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下棋、丢手绢、轮滑都是我喜欢的活动。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画画,每次看到一些我喜欢的事物就忍住要把它画下来。有一次,我正在看杨红樱阿姨的《笑猫日记》,书里的插画上有一只漂亮的贵妇犬,它优雅的姿态,美丽的毛发,十分吸引我。好像在对我说:“把我画下来吧,把我画下来吧。”我便拿起纸和笔聚精会神地画了起来。就在我画得起劲时,妈妈已经站在书房门口了,她喊道:“傅怡然,你在干什么?”听到妈妈的说话声,我“嗖”的一下把纸藏进了抽屉里。可是妈妈已经看到了,她拿出画看了一看,说:“你画得真不错,不过做一件事一定要专心,你应该看完课外书再画画。”我点点头笑了。每次我做事做到一半就去画画了,妈妈就像警察一样总是能把我这个“小偷”抓住。哈哈!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的小女孩子。画画带给我不少快乐,我的课余生活就是爱画画。

我爱画画

上一篇: 东山岛之旅 下一篇: 摩尔庄园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