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2:46

我的爸爸是一名公司销售员。他高高的个子,浓密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一头短短的黑发。有一次我急着想玩电脑,就三下两下地把作业做完了。在玩电脑的过程中,爸爸对我说:“龚天琪,你有一道选择题做错了。”顿时,我感觉有一股强烈的“杀气”慢慢的向我逼近。走近一看,原来是爸爸把眼睛瞪成了“○”字形,看起来真像只老虎,让我很害怕。爸爸平时对我很凶,于是我就在《新华字典》上找到了:“怒气冲天”、“怒发冲冠”、“大发雷霆”、“火冒三丈”……来形容他,爸爸听了哈哈大笑,他说:“我有这么可怕吗? ”爸爸平时还很唠叨,什么“写字头抬高点”啊,“上课认真听讲”啊,“考试考得好点”……总是唠叨个没完。记得有一次,爸爸对我说:“你们小孩子可真倒霉,对大人都不能凶……这一次我要让你好好过过瘾,无论你对我怎么发火,我都不会怪你的。”哈哈!这下子可以好好捉弄一下爸爸咯!我先来了一个“排山倒海”,然后来了一个“洋葱出泪法”,接着是“葵花‘打’穴手”,再把爸爸转晕,最后把爸爸的头发扰乱。大功告成!爸爸晕头转向,摸不着边啦!爸爸真像只大绵羊!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既让我害怕,又让我喜欢的人。

我的爸爸

上一篇: 爸爸 下一篇: 往事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