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爱你――妈妈

我爱你――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4:16

星空是美好的,但却远远比不上妈妈此时美丽的笑容。

我爱你――妈妈

背着依旧沉重的书包,我又来到家门口,我要行动来说我爱你,于是我兴奋地开了门,又是打扫房间,又是擦窗子,还精心找来了龙眼,苹果、橙子,将他们洗净,要给妈妈做个水果拼盘。我先把龙眼肉夹出来,放在果盘中间。又把橙子放在龙眼周围。可是龙眼中间是空的,不好看,于是我只好把我最爱的巧克力豆放了进去。又把苹果切成一大堆水薄片。摆成鲜花的形状。还在上面涂了厚厚的一层蜂蜜,并放在急冻室里,很快妈妈回来了。看到了亮晶晶的地面,忙问这是谁做的,我神秘地笑了笑不出声,因为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为了完成任务,我早早的就做好作业,最美好一幕开始了,我半撒娇地跳到看电视的妈妈身边。取出己冻一层薄冰的水果拼盘。依在妈妈怀里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妈妈是最幸福的,因为我永远爱妈妈”。妈妈笑了笑,眼睛有点湿了。我忙拿出纸巾为妈妈擦去泪水。妈妈又露出了笑脸,我半开玩笑的说:“妈妈,快来品尝吕尝我特地为你做的水果拼盘!”我飞快地取来两只小勺,美滋滋地吃了起来,我的巧克力龙眼,妈妈只吃了3颗,其它都让我抢光了!

也许这一小盘水果拼盘远远比不上妈妈给我的爱。我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件事,我以前瘦的皮包骨。连半碗饭都不愿意吃,从此妈妈常常做些好吃的引诱我,几乎天天换花样,吃过的菜品,我几看都不看,最可怜的是我很挑食。一会吃这个。一会吃哪人个,一顿 饭我要吃四五样菜。可每次都是吃一点点就不再吃了…………

星空是美好的,但却远远比不上妈妈此时美丽的笑容。

上一篇: 沟通·心灵·爱 下一篇: 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