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妈妈,辛苦了

妈妈,辛苦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7:09

妈妈,辛苦了

妈妈,辛苦了

刘佳慧

妈妈,您的爱是伟大的,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您哺育了我,总是想着让我生活的比您快乐,幸福。我完全能够理解您的良苦用心。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腿上的血都流出来了。妈妈一看可急坏了,跑去给我买药,再给我包扎。我看着劳累了一天的妈妈,拖着那疲惫的身躯,为我忙碌着,我心里真的不是个滋味。心里想,以后我长大了,一定好好的报答妈妈。妈妈给我包好了腿,再三嘱咐说:“好了,以后千万要注意,不要这么毛手毛脚的,不要再摔着、碰着的了。”可是,下午伤口又流血了。我想,这个伤口真不争气,又要妈妈为我担心了。妈妈知道后,就急急忙忙的赶回家,给我敷上药。看着妈妈给我包扎,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这时,仅仅“谢谢!”两个字是无法表达我的心情的。

现在,我最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是:“妈妈,您辛苦了!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愉快!”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我的老师 下一篇: 五一长假太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