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快刀斩乱麻

快刀斩乱麻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3:25

快刀斩乱麻 在我的书桌上摆着一盆与众不同的花,是爸爸前几天给我买的,卖花的人说叫“快刀斩乱麻”。 它小巧玲珑的,只有茶杯那么大。刚买回来的时候无精打采的,我和妈妈赶紧把她栽到了准备好的花盆里,开始了它新的生活,让它足足的喝上一大杯水,它好像一下子就变精神了。嫩绿色的叶子像一把把大刀,威风极了。在叶子中间有一朵黄色的小花,花瓣又细又密,好像是被“快刀”斩过的,哦,难怪叫“快刀斩乱麻”。 每天放学回到家我都要先看看它有没有变化,过了几天,它的叶子更绿了,我再仔细一看,从几把“大刀”中间还勇敢长出了一个花骨朵。妈妈告诉我,它属于仙人掌类,生命力很顽强,一个星期不浇水也死不了。 我真喜欢这盆花!有了它,我也变得勇敢起来了!

快刀斩乱麻

上一篇: 我的妈妈 下一篇: 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