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可爱的小金鱼

可爱的小金鱼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8:08

可爱的小金鱼江津区油溪小学 刁江玲我家养了一条可家的小金鱼。它的眼睛大大的,像两颗珍珠。鳞是橙色的,像龙的甲一样。它每天至少要吃四五粒饲料,长得又肥又大,像只小猪一样特别能吃,没有哪条金鱼能吃得过它。一次,我听别人说,明天可以比赛谁家的金鱼能吃,奖品是再送一条金鱼。我一听,心里特别高兴,暗暗地自语:“我家的金鱼这么能吃,一定能拿奖品。”早上,我早早地起来去参加比赛去了。比赛开始了,我使劲地喂它。其它的金鱼吃两三粒就吃不下了,我的金鱼还在吃,吃了六粒才吃不下了。我得了奖品。我却把赢来的那只金鱼放了,还是喂着我那条贪吃的金鱼。说了半天,还不知道我的小金鱼叫什么名字吧?它叫“贝贝”。从此以后,贝贝成了我家的一块宝,我成了它的饲养员。爸爸妈妈成了它的管理人员。但是它能吃的优点还没有改变,还越来越能吃了,越来越肥了。(指导教师 张卫东)

可爱的小金鱼

上一篇: 我的表妹 下一篇: 又是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