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心目中的榜样——爸爸

我心目中的榜样——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0:34

我心目中的榜样——爸爸

我心目中的榜样——爸爸

胡新涛

我的榜样就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修长的身体,可帅了!

记得有一次,我爸出去买花,而妈妈出去上班,我在家吃饭,正在我吃得津津有味时,我的手在夹菜时不小心一下子把饭碗打下了饭桌。我害怕极了!我吓得呆若木鸡,一动也不动了。我想再这样下去,我会挨打的,于是,我把饭碗和米饭扫了起来倒在垃圾箱里。我爸爸回来了,看见垃圾箱里的碗,问:“这碗怎么打碎了?”我说:“我一不小心把碗打碎了。”而爸爸对我说:“以后一定要注意,不能再打碎了。”到了中午,我妈妈回来了,我对妈妈说了事情的经过,眼看我妈妈的手就要打到我脸上了,只见爸爸跑过来,挡住妈妈的手,说:“这一次,他知道错了,以后只要不再犯错就可以了!”

我爸爸的心胸真宽广,我也要学习我爸爸这种品质。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老师,我想对您说 下一篇: 游 龙 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