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7:30

我的小表弟大名叫顾盛祺,小名叫祺祺。祺祺活泼可爱。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两只大大的眼睛,骨碌碌的,特别有精神,鼻子微微上翘。特别爱笑,一笑就露出了没有门牙的滑稽模样。祺祺又是一个十分勇敢的孩子。今年暑假,他动了一个小手术。我想:做手术一定很痛,弟弟肯定会大哭大闹的。我十分担心。手术以后,我随爸爸去医院看他。“弟弟,做手术痛不痛? 你哭闹了没有? ”我问。“动手术时很痛。”弟弟说,“但我没有哭闹。照医生说的那样,把双手放在脑后。一会儿手术就完了。”正说着,医生来洗伤口,要把生理盐水直接洗伤口,那是大人都难以忍受的疼痛。弟弟痛得浑身大汗,大声数着1,2,3,……伤口终于洗好了。病房里的人见了都竖起大拇指,直夸弟弟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我的表弟

上一篇: 我的老师 下一篇: 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