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梦想

梦想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1:30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每天都绚烂多彩。每当清晨,朝霞映红了我们的脸庞,当树上的小鸟叫醒了我们的甜梦,我们知道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可是,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的梦想是当警察,有的人想当演员,还有的人想当教授,等等。我很喜欢听这样一首歌:虽然,你有梦想可你去努力实现了吗?是啊,你去努力实现你的梦想了吗?很多人在当谈及梦想时,总是络绎不绝,可他是怎样做的?当你在学校里时,认真学习了吗?作为一位少先队员应该好好学习,尊敬老师,做一个好学生。在家里时,你孝敬父母了吗?你是父母的儿女,就应该孝敬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不让父母生气,用好的学习成绩来报答父母,做一个好儿女。当你在社会上时,你做了一个好公民了吗?比如当看到地上有一片纸片,当你动弯下腰去捡起来时,我们的生活环境会更美好!其实我们的梦想都很美好,只是看你是怎样做的。有的人无论在哪里都把每件事做得很好,这样的人他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的。而有的人不管什么事都做不好,这样的人他的梦想永远不会实现。而还有的人,没有一颗善良的心,总想去贪小便宜,这样的人即使梦想实现了,但他也不会开心的。只有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儿女,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有一颗善良的心。你的梦想才会真正实现,生活才会更加绚丽多彩。加油吧!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梦想

上一篇: 两分钟 下一篇: 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