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登长城,当好汉

登长城,当好汉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5:08

登长城,当好汉

登长城,当好汉

长城是中国举世无双的象征,它是秦始皇在世时建的。毛主席说过:“不到长城非好汉。”今天我要登上长城,当好汉。

这天,我们坐着旅游大巴来到长城的脚下。这时我们的导游说:“给大家两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尽力登,登到哪算哪,看我们谁能当好汉。”经过几天的旅游奔波,我早已筋疲力尽,听了导游的话,我有了使不完的劲。长城入口处人山人海,我和妈妈、哥哥开始登长城。城墙高大坚固,用石条和城砖砌成,我一路小跑,一会走斜坡,一会登石阶,我继续往前走,我们越走越高,路也越来越窄,人也越来越少,但风景越来越美了,终于来到了一个烽火台,我以为已经到了最高峰,妈妈指着前面说:“那才是好汉峰。”然后我又鼓起劲,继续往前走,我有些口干舌燥,浑身是汗,也有放弃的想法,可是想当好汉的想法让我终于奔上了好汉峰,只花了半小时。这时我回头望着长城,才发现长城随着险要的地型曲曲折折,活像一条生命的巨龙。下面是深不可测的山谷。疲劳一扫而光,我用相机记录了这难忘的时刻。

我胜利地登上长城感到无比快乐与自豪。在奋力地登上长城中锻炼了我的毅力,增长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今后无论干什么事情都要不怕困难,争取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