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与红领巾有个约定

我与红领巾有个约定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2:59

红领巾,它不但是国旗的一角,它还是少先队员的代表。红领巾,像火焰,飘扬在我们胸前。时刻提醒着我。一年级的时候,学校让大哥哥大姐姐们为我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当一位大哥哥走上为我挂上的时候,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我终于成为少先队员了!我印象最深的是四年级,那次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回家,正好看见了一个小妹妹,她在一个角落里哭哭啼啼,大家都说她没带钱,但大家也都不理她。我本来想不去理他,可我看到我挂着红领巾,他提醒着我:她需要帮助,你可以。我这就走了过去把多余的一元钱递给了她。她又面带微笑的告诉我:“谢谢姐姐。”我听了,心里不知道有多甜!“哎呀,公交车已经走了!”我的朋友说。没关系,大不了多等一会。红领巾,你让我多多帮助有困难的人,我一定会更加去帮助需要困难的人。

我与红领巾有个约定

上一篇: 今天我真开心 下一篇: 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