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喜欢风的声音

我喜欢风的声音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6:45

(海淀区万寿寺小学 马壮)

我喜欢风的声音

我喜欢风的声音,因为每一种风都有不同感觉,有的很暖和,有的很冷,还有的很凉快……他们都在一年四季中,我喜欢一年四季的风。

我喜欢春天的风,它预示着春天到来,春暖花开,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当春风掠过小树林的时候,树上就吐露出嫩绿的新芽。

我喜欢夏天的风,夏天的风给人带来凉爽。夏天的风一吹,那些在工作的人就会感到一阵清凉。

我喜欢秋天的风,秋天的风给人带来丰收喜悦。秋天的风一吹,那些小草和树叶都变黄了,人们也都去果园里采摘成熟的果子去了。公园里一片金黄,风一吹,树叶就飘飘悠悠的落下来,备有一番美景。

我喜欢冬天的风,冬天的风可以把肆虐的病菌赶走,使小孩不再生病,而且它能把美丽的雪花带来,使孩子们在雪地上尽情嬉戏。

啊!这些风太美妙了!它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年四季的变化,为我们带来了不同的美景,为我们带来一切!多么好听,我喜欢这风的声音。

上一篇: 电脑课 下一篇: 我的新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