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蜗牛

蜗牛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5:26

蜗牛

蜗牛

好生镇李家小学 四年级一班 贾文钰 辅导教师 刘勋修

科学课上,老师提到蜗牛,我很好奇,很想养一只。隔壁好朋友知道了我的心愿,从乡下的外婆家帮我捉了一只。蜗牛静静地趴在荷叶上,灰色的壳,正面看象一只小海螺,很可爱的。有一次,我把蜗牛拿起来,它的身体马上就伸得很长,壳上面的小洞随着张开,小眼睛新奇而惊恐地四处张望,好象在说:“真奇怪,我怎么来到这里了?”蜗牛爬行很慢,但很有趣,象波浪一起一伏,爬过的地方会留下一道粘粘的东西,被阳光一照,五颜六色的。蜗牛也是个“胆小如鼠”的家伙,一碰触角和身体,就会马上缩回去。别看蜗牛胆小,倒是个“大饭桶”,两片青菜叶,不一会就啃出两个大洞。蜗牛会吃也特别会拉,我还得不停地要给它清洗“住所”。蜗牛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所以我给它取名“可乐”。

辅导教师 刘勋修

上一篇: 桂林夜色 下一篇: 美丽的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