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小猪的红帽(一)

小猪的红帽(一)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6:11

一天,小猪的妈妈看见小猪的学习很有进步,就奖给小猪一顶红帽子。小猪戴着这顶红帽子开开心心的上学去。在上学的路上,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把小猪的帽子吹到了树梢上了,小猪急得蹦蹦跳跳的。这时,长颈鹿叔叔看见了,就对小猪说:“小猪你怎么了? ”小猪说:“长颈鹿叔叔你好,我的红帽子被风吹到树梢上去了,我拿不到。”长颈鹿叔叔说:“别急,我来帮你。”长颈鹿叔叔伸长脖子,用头去顶挂在树梢上的红帽子。小猪在旁边用羡慕的眼光看着长颈鹿叔叔,心里想:“要是我也有长颈鹿叔叔那么高,那多好啊!我要快快长高。”这时,长颈鹿叔叔已经把帽子顶了下来,他亲切的 把红帽子戴在小猪的头上。小猪马上说:“长颈鹿叔叔谢谢您。”长颈鹿叔叔摇了摇头说:"不用谢,快去上学去吧,孩子!”“长颈鹿叔叔再见!"小猪向长颈鹿叔叔挥了挥手,然后高高兴兴的上学去了。

小猪的红帽(一)

上一篇: 我的妹妹 下一篇: 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