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0:53

每到假期,我就到乡下去看望我的奶奶,奶奶是我最尊敬的人。

我的奶奶

奶奶今年七十多岁了,身体依然很硬朗,头发变成了一根根的银丝了。看到我们背着包走下汽车,她那饱经风霜的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她带着我到菜园里摘菜、劳动,很快我学到了各种菜的生长习性。来到池塘边,奶奶洗衣服,我在池塘里游泳。在我的印象中,奶奶永远是忙忙碌碌的。

在一个阴雨天里,奶奶闲下来给我和爸爸妈妈讲了许多往事,爷爷奶奶在过去经受了许多苦难,但都紧咬牙关坚强挺了过来。爷爷在外地做工,奶奶一人在家里挑起生活的重担,把我的伯父、爸爸、姑姑都送在学校读书。回忆起过去的往事,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现在的生活条件和学习条件都非常好,你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奶奶坚强不屈的性格、乐观向上的精神永远值得我学习、尊敬。

上一篇: 教师节的礼物 下一篇: 1.幸福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