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小树

小树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1:53

以前,我在墙角种了一棵树苗,我天天给它浇水,它渐渐的长大成了一颗小树,前几天,我去上学了,没有给小树浇水,他就耷拉着树叶“生病”了。 星期天,我骑着自行车去看我种的小树,还给小树带来了“药”——清水,我给小树浇上了“药”,过了一会,树叶有竖起来了,我想:这真是灵丹妙药啊!一阵春风吹来,我高兴地随着春风跳舞,小树摇摇树枝好像为我鼓掌,旁边的花儿也随着风一起跳起了舞,这时,一只蝴蝶飞到我的肩膀上,对我说:“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春姑娘穿着绿色的长裙,左手提着装有彩色花的篮子,右手拿着绿色的魔棒,轻轻的飞过我的眼前。我告诉了小草,小草伸伸懒腰,从土里钻了出来,我又告诉了青菜,青菜开出了黄色的小花,随风飘舞。我又告诉了小树,小树点点头说:“我要快快长大,夏天给你乘凉,冬天给你挡风。”  “我也要快快长大,好好学习,做个有出息的人!”我偷偷地说。 啊! 春天真的来了!

小树

上一篇: 秋思 下一篇: 第一次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