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是一片枫叶

我是一片枫叶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5:34

“呼呼呼!”一阵风声过后,我睁开了我的双眼,我是一片久离家园的枫叶,刚刚,风把我带到了这儿,一片美丽的大草原。草原风光无限好,风吹草低牛羊。我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欣赏着草原的风景,只见一只小羊羔依偎在母亲的怀里,撒娇的咩咩叫着,母羊望着小羊,眼中流露出的尽是爱,望着这对模子,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棵高大的枫树,她长得十分漂亮。一年以前,我在妈妈的身上开辟出了一小片自己的天地,但是在我的小天地中,看见的全是黑暗,(因为我还没有出来)我急于看见外面的世界,不停的往上窜,终于,我破壳而出了,这时的我身穿一件黄色大袄,尖尖的叶子沐浴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可爱。渐渐的我舒展开了我的绿裙子,开心的成长。“砰……”一声巨大的枪声让我回到了现实,在我的眼前,是一片血腥的场面,猎人们猎杀着羊羔,一只只羊羔让猎人那冰冷的枪口结束了生命,刚刚我看见的那只小羊羔正在逃跑着,可是枪口已经对准了他,看来他难逃一死了。就在这时,母羊“咩”的一声冲到了枪口前,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枪口,小羊羔活了下了,可是他的妈妈却永远的离开了他,小羊羔在大草原上凄厉的叫着,叫唤着天堂中的妈妈。泪水布满了我的双眼,回忆慢慢的袭来。半年前,三个黑影闯入了我家,把很多的树都锯倒了,他们把锯倒的树运走了,我的妈妈现在还生死不明。“呼呼呼!”又刮风了,我坐在风的身上踏上了漫漫回家路,啊!家,家好像就在前面了。我回想起了妈妈的样子,妈妈十分美丽头发时红时绿,粗壮的树枝是她慈祥的双手,树根是妈妈有力的支柱,在风过时,妈妈总会发出“沙沙”的笑声终于到了,但妈妈在哪?“孩子是你吗?”我回头一看,是妈妈,妈妈苍老了许多,但她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美的。风把我带到了我以前开辟的一小片天地那,又有了一个新家伙,和我长得还挺像的嘛!风把我放入了母亲的怀中,我依偎在母亲的身边,“沙沙沙沙……”妈妈笑了,妈妈的笑声真好听,离开妈妈这么长的时间了,终于,又回到了妈妈身边。这回,我打算永远也不离开我那亲爱的妈妈了。

我是一片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