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9:52

新城小学 余可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在您精心辅导下,我学会了很多,写字,画画,唱歌,谢谢您.是您让我对学习饶有兴趣,是您辛勤的培育,才使我取得今天优秀的成绩;是您细心地照料,让我体会到爱的温暖.可是,我多么想知道您的年龄和生日呀!不过,每次想去问您的时候,看到您那严厉的面孔,我又一次次把话咽了下去,我只能把这种感情埋藏在心底.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听大哥哥大姐姐说您很严厉,所以上课连动也不敢动一下.可四年的接触使我感到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您不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而总是穿着朴素的衣着.您把心思全放在我们的学习上,甚至连休息的时候都还想着怎么帮助后进的同学.老师,记得有一次,我受到了您的批评,因为是课堂上,我忍着没有哭出来,回到家里,我却偷偷地哭了.您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受到您的批评!您说,我又怎能不难过呢?老师,在我的记忆中,您经常是快乐的,虽然我知道您也为同学们的学习烦恼过,伤心过,但我劝您把烦恼放在脑后,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

上一篇: 妈妈 下一篇: 被风吹散了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