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01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江苏省滨海实小三(3)班 孙纬璐

做一名光荣的老师,一直是我的理想。为什么?因为老师的事业非常崇高,非常神圣。古今中外,哪个人的成长不浸透着老师的心血!地北天南,哪一项创造不蕴含老师的辛劳!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如果我是老师,我会这样做。在学习上对她们严格要求,在生活上和她们成为好朋友。在上课的时候,要有一定的技巧,才能让学生加深印象。像我们郭老师上课的时候,故意把生字写错了,这时就会有同学把错字告诉老师,让老师改正。所有的学生同时都会把老师写错的字深深的记在脑子里,把这个字写好。

学生的每一点进步,每一点成绩,都饱含老师的汗水。老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学生。“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这是对老师最好的赞美,最真实的写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要认真学习,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指导老师:郭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