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迷上了玩电脑

我迷上了玩电脑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0:42

我非常喜欢玩电脑游戏,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为了这事,妈妈不知说我了多少次!还发生了许多好笑的事呢!有一次,我刚刚放学回到家,就打开了电脑开始玩游戏。一边玩还以边跟着哈哈的傻笑,有时还喊:“你怎么那么笨啊,跑快点啊!”爸爸下班回到家说:“楼道里就听见你嚷嚷了,干嘛呢?还不写作业啊?”我不耐烦的说:“哎呀,哎呀,我知道了,作业一会就写完。”我又开始了电脑游戏……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爸爸说:“该吃饭了,快点,还没写作业呢!”“知道知道在玩十分钟!”可不知过了多少个十分钟,也不知爸爸催了我多少回,我才去吃饭》虽然吃着饭,可心思一刻也没有离开过电脑,吃着吃着,妈妈开了一句玩笑说:“你是吃饭呢,还是种饭呢?”大家都哈哈大笑。吃完饭,我还想玩,可妈妈偏不让。写作业是,心不在学习上,看着作业本都能写到格外头去。哈哈,看来我真的迷上了电脑!这几天,学习成绩下降了,我下决心再也不玩电脑了,可有时还是忍不住。妈妈吓我说:“你再玩,我就把电脑砸了,我不敢再玩了。一定要提高了成绩再玩!其实妈妈不让我玩,也是为我好!

我迷上了玩电脑

上一篇: 两只小乌龟 下一篇: 读《画蛋》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