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二年级日记 > 我紧张 我兴奋

我紧张 我兴奋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4:48

3月25日 星期三 多云

我紧张 我兴奋

我紧张 我兴奋

今天,我紧张而兴奋地度过了体育课,因为这是一堂考试课。

铃声一响,老师就宣布今天要坐位体前屈考试。于是大家纷纷做准备活动,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考试开始了,同学们一个挨着一个走上台,又一个接着一个走下台。回来的时候有的是满面春风得意洋洋,而有的却是垂头丧气闷闷不乐。快轮到我了,我紧张的心怦怦直跳,害怕考出不理想的成绩。“下一个,包逾越。”老师喊道。千万要镇定,相信我能行。我心里暗暗地为自己打气。于是,我沉着地走上前去,按老师教过的方法,小心翼翼地做了起来。我先平稳地坐在垫子上,再伸直两腿,并拢脚跟,让脚尖分开,平踩在测量计平板上,然后两手并拢,两臂和手伸直,渐渐使上体前屈,最后用两手指尖轻轻推动标尺上的游标前滑。“优秀,通过!”听到了老师的判决,我心中的石头一下子落了地,兴奋地跳了起来。

包逾越

指导老师 周彩凤

上一篇: 吃西瓜 下一篇: 幸运星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