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死亡阴影

死亡阴影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8:22

初一作文 2009年11月12日,是我期中考试的第一天,也是我爷爷去世的日子。来源:作文网 初听到这个消息,是昨天。至今仍不敢相信,一个生命就这样消失在了人间,这是我第二次尝受亲人逝世的痛苦了,这一切的一切,仿佛还在昨天。 第一次听到亲人去世的消息时,我才四年级。当时是我的奶奶去世了,但爸爸连她最后一面也没见到。当爸爸告诉我时,我愣愣的,哭也不是,难过也不是,只是一片空白。说实话,我和爷爷奶奶并不是特别亲。但这毕竟是我的亲人啊!当我渐渐从痛苦和震惊中缓过劲来,奶奶已经安葬了。看着墓碑上奶奶的笑脸,这一切仿佛只是一场梦,梦醒了,发生的事情都不存在。但,这不是梦! 人死了,给世间留下了什么,又或是带走了什么?留下的,是一块冰冷的墓碑,墓碑上的照片,是高高耸起的坟头;带走了,亲人们的笑容,以及对她的思念。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失去亲人,但他们终究会老,最终还是会走。就像小沈阳说的那样:人这一生啊,一闭,不睁,不就过去了吗?!这才发现,人的生命原来这么脆弱。有一天,我也要像爸爸一样,接受父母辞世的巨大痛苦,我会怎样?痛哭吗?但哭能挽回亲人的生命吗?哭只是一种哀悼的方式。我决不哭,因为如果天上的亲人看到了,心里一定不好受,就让他安心地去了吧。 从小到大,死亡这个词似乎离我很远。但近几年,它又离我很近,似乎无时无刻都在狞笑着向我靠近。我真的很害怕,下一个会是谁?他们都是我的至亲啊,怎能接受分离! 我不能坦然的面对死亡,我畏惧它,恨它,但这有什么用呢?

死亡阴影

上一篇: 我的奶奶 下一篇: 第一次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