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记一次校运会

记一次校运会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6:47

明天就是我们蜀南小学第10届校运会的开始之日。同学们高兴极了,教室里弥漫着欢乐、自由的气氛,而我也格外开心,因为我是明天田径800米的选手。熬过了漫长的一天,终于11月13日早上,校长在广播里通知:“请3至6年级到操场集合。”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像一只只快活的鸟儿,向操场飞去,校运会就这样开始了。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有胜利的叫喊声,有啦啦队的加油声,还有同学们对运动员的鼓励声。比赛项目很多:掷铅球、跳高、跳远……真让人目不暇接。广播中传来李老师的声音:“800米长跑准备开始,请运动员到跑道做准备。”我急忙向跑道起点跑去。站在起点前面,我紧张极了!但是我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没有把紧张表现出来。“我一定要拿到名次!”心里想。裁判举着旗子高呼一声:“预备——跑!”我拼尽全力向前快跑,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跑到第二圈,我的体力渐渐不支了,落到了第三名的位置。快到第三圈时,我听到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我不知哪来的力量又冲向了第一名的位置。“哎呀!不好”我感觉到脚后跟疼痛起来。现在又落后到了第五名。“砰”的一声枪响,到了最后一圈,我转过头来,看见后面的同学快追上来了。“我决不能输!”我在心里说。于是,我加大力量,拼命向最后的终点跑去,终于超过了第四名,冲过了终点线。我累得气喘吁吁,嗓子渴得快冒烟了。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我在我最后参加的蜀南小学校运会里只得了第四名。虽然是这样,但今天的校运会还是让人兴奋、愉快。今后我一定会在体育方面加强锻炼,争取在今后各种比赛项目中取好成绩!(作者:陈科 来源于小学生作文网)

记一次校运会

上一篇: 看烟花 下一篇: 陷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