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1:01

老师我想对您说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的优点大大战胜多过了您的缺点,您的温柔慈祥,对待事情严肃认真。有一次,您看见一位同学的腿受了伤,您没有做事不管,而您却帮助这位同学,把他送到了医院。您的善心,好比一位慈祥的母亲对待自己的儿女一样。老师您的眼睛会说话,每当几个同学精神不集中时,您的眼睛就开始说话,您盯着他不放,好像在再说:集中精神,好好学习!他们漫漫的把精神集中,您的眼睛才停止说话。老师我觉得您有些偏心,再读课文时,您总会叫朗读能力好的同学,虽然那些同学朗读能力好,但是老师我并不比她们差,可能我还能比她们读的更好,老师我想对您说:多提问提问我们吧!也让我们有个表现的机会。我还想对您说:您在我心中是那么伟大,您不仅教给我们课堂上应该学习的知识,还教给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使我们从一个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个有知识有文化的少年。老师等我长大了以后,再来报达您,我只能现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从心底感谢您,您永远是我心中的一位最好的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

上一篇: 残忍的外表 下一篇: 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