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诚实的孩子

诚实的孩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7:18

星期天的上午,小明在院子里踢着心爱的足球,一不小心球就飞上了张爷爷的窗台。“咣当”一声,窗台上的一盆花落在地上,碎了。小明吓得撒腿就跑。张爷爷推门出来,见到了破碎的花盆,却找不到一个人影,便生气地骂开了:“哪家的臭小子,做了坏事还躲起来,哎,这可是我最心爱的君子兰哟,就这么碎了,真可惜哟”。躲在拐角处的小明吓得大气都不敢喘,直到张爷爷进屋了,他才慌里慌张的跑回家去。他忐忑不安的度过了一个下午,他越想越觉得自己对不起张爷爷。于是他决定拿自己的零花钱买一盆君子兰,还给张爷爷。小明捧着花盆到张爷爷家,红这脸说:“爷爷,您的那盆花是我打碎的,这是我还您的花,请您原谅我”。张爷爷笑呵呵的说:“没关系,没关系,承认错误就是好孩子。

诚实的孩子

上一篇: 珍惜2 下一篇: 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