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小鱼去世了

小鱼去世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0:59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养过无数只小动物,我都非常细心的照顾它们。 

小鱼去世了

记得很久以前,我养过一只小动物——小鱼。

这只小鱼小巧玲珑。它总能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便看了一下我的乖乖——小鱼,乖乖它在鱼缸里转了一圈,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你可来看我啦,我想死你了!”我有对它说:“乖乖,主人会好好的对待你的,让你过上世界上最好的生活。”

但是,自从我说了那句话之后,我都一星期才看它一、两次。它不久之后,变得冷漠无情了。是不是我没理它,它生我的气啦?

后来,我每次看这条鱼,都好像快要死了。不久之后,这条鱼它真的死了,当时我心疼极了,都快要哭了。它全身发白,嘴变黄了,身上一块青,一块紫的。把我给吓呆了!我想:会不会被猫咪给弄伤的?可恶的猫咪。

如果这条小鱼会再有一条生命。我会好好照顾它的。我好久才把小鱼养大,为什么,它会死呢?可是,这一切都不会挽回了。谢谢你,小鱼,谢谢你给我带来了这些美好的时光,我会记在心里的。

上一篇: 同学过生日 下一篇: 外婆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