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滑滑板

滑滑板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0:05

滑滑板

滑滑板

爸爸每天晚上都带我去三匹马广场溜冰,可现在三匹马广场溜冰的人越来越少了,看到别人滑滑板灵巧的样子,我也有点心痒了。于是,在人山人海的三匹马广场我“偷学”起滑滑板。

瞧,别人左脚踩在滑板前端,右脚在地上用力蹬几下,滑板就滑行起来了,然后把右脚快速踏上滑板后部,让右脚不停左右摆动,滑板就可以和它的主人一起在人群中像泥鳅一样钻来钻去了。

第二天,我又来到广场,不过这次可不是来看的,我要自己练习了,因为第一次练习,所以还要爸爸扶。爸爸先扶我上板,然后拉着我向前走,我也跟着爸爸的速度右脚左右摆动,突然,爸爸一松手,我没有掌握好平衡,一屁股摔到地上了。我想,滑板这么难,打退堂鼓,不学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万事开头难,每人刚学滑板时都会摔跤,只要坚持,不怕摔,肯定能学会。”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练。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不知道摔了多少跤,屁股都摔肿了,不过,嘿嘿,我现在也能像泥鳅一样在人群中钻来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