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的我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0:13

时空穿梭,岁月漫长,又过了这仅仅的二十年了,我现在已经是一位发明家,我来到实验室,把手放在门上,只听一位机器人说;请输入密码”,我说:“二五一八八七八,”紧接着机器人说:“密码正确”,门就啦啦的一声自动的打开了,我进去看见了千万个我发明的物品。比如电脑文具盒,功能书包,万能钢笔.万能书包的功能就是,假如你去旅游,突然飞机出故障了,你就可以背着那书包跳下去,在半空时,书包就变成了降落伞,保你平安无事。万能笔呢!就是永远笔都不会没有墨水,我的发明是不是很有趣呀!不仅只有这些我还发明了很多很多。

二十年后的我

一天妈妈在烧开水,然后妈妈就在厨房里睡着了,过了一会,妈妈醒了水已经沾满了厨房一大半,妈妈大吃一惊,急得像热锅上蚂蚁团团转,嘴里还说着八个字,天哪!怎么会这样呢?我看见了这一幕,晚上就躺在床上左思右想,想了一个晚上,我突然大脑一转,想到一个好办法我在烧水的水壶里放了一个口哨,然后又把水倒进水壶里重新烧水,又过了一会儿,哨声响了,我把水壶盖打开了,看它还在翻滚着,说明水已经开了呀!还有一次我出去玩,那时已经很晚了,我看了希望小学的一位学生回家,一路上风在飘雨在落,那位小朋友一不小心的绊进了水沟里,我看见了连忙把小朋友扶起来。又跑回家做实验,小朋友你们猜一猜,我又在什么实验呢!哦!我在想怎么才能让雨伞里充满着光明呢!我一抬头看见了灯,我有想起了电筒,我就电筒粘进雨伞上面。

啊!发明家不仅仅伟大而且善良呀!

上一篇: 屋后的“世界” 下一篇: 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