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有意义的下午

有意义的下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7:01

有意义的下午

有意义的下午

下午,太阳发火了,一鼓鼓热气直往我脸上冲,弄得我满头大汗。唉,真热,我们就把衣服脱了,放在桌子上。

体育课,我们的脸简直像火炉一样,来到水槽边,争先恐后地抢着洗脸。哗——水冲到我手上,那热乎乎的手立刻变凉了,再抚到脸上,哇,好爽!丝丝凉意不停地刺入我的小脸蛋,脸上的小水珠止不住地往下滑,“哈哈……”我们因为爽不停地笑着,笑声在大家耳朵里回荡着。

还没玩够,下课铃就响了,我们只顾着怪下课铃,根本没注意到有件东西没拿。刚回到教室,王璇璇就叫起来:“啊,衣服!”说完,我们就像一只只被猫追赶的小老鼠,急匆匆地跑下去拿。王希源这只“小兔子”跑得最快,抓起衣服就往回跑,我呢,紧跟王希源,别忘了,后面还有一只王璇璇小乌龟,一边跑一边喊:“等等我,等等我……”

下午的我们,笑声不断,下午的我们,丢三落四,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下午!

上一篇: 打羽毛球 下一篇: 游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