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弟弟,我错怪你了

弟弟,我错怪你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9:39

每当我看到鞋架上那双“七波辉”时,我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去年的暑假。我远在北京的弟弟回来了。说起我的弟弟,那可真是一个字“棒”!别看他才八岁,却练得一手好书法,曾今在全国少年儿童书法竞赛获得个二等奖。不仅如此朗读也多次获奖。我的弟弟长得虎头虎脑“小虎”因此而得名。眉毛、眼睛没啥特别,却长了一个和我一样的塌鼻梁,最让人佩服的是他那张小嘴,吹出来的萨克斯就像天籁般动听。因为从小身体虚弱,弟弟养成了每天晨练的好习惯。“起床啦!起床啦!”弟弟掀开我的毛毯喊道。我睁开眼说“干嘛,还早着呢!这个时间是睡觉的黄金时间,没到太阳晒屁股加上奶奶来催我是不会起床的!自己出去玩会儿,姐姐再睡会儿!”说着我又从弟弟手里抢回毛毯盖在身上,弟弟不知怎么了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一会儿便自己出去了。我又睡了大概是几分钟吧!起床了,我穿个睡衣在地上找着鞋子,咦!我明明记得我把鞋子脱在这儿的,怎么不见了?这是弟弟又进来了,说:“姐姐快点儿,要吃早餐了哦,就等你呢!”看见我低头找着什么,又问:“姐姐你干什么呢?”我不耐烦的说:“鞋子不知跑哪儿去了,正找着呢?”弟弟听后也帮我一起找,我忽然像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问:“小虎,你老实说,是不是你把姐姐的鞋藏了起来?”小虎连忙摆手说:“没有,我绝对没拿!”我又想问什么,可妈妈在外面喊吃饭,我只好重新找了一双鞋。吃过饭后我忘记了去找鞋的事,中午我无意中看见小虎手里端着一个鞋盒往外走,我顿时明白了,原来真是小虎搞的鬼。哼!我再也不理你了,于是我对小虎总是爱理不理,连小虎也发现我的不对劲了,又不敢问为什么只好闷在肚子里。暑假快结束了,小虎也要回北京了。我因为赌气连小虎走我都没去火车站送他。后来小虎走不久后,家里进行大扫除在床底下我发现了那双鞋,我顿时眼泪便不争气的留下来了,小虎姐姐错怪你了,对不起!姐姐不该对你爱理不理的,是姐姐的错,对不起!

弟弟,我错怪你了

上一篇: 十月VS九月 下一篇: 世界杯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