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9:55

我的祖国是伟大的,祖国有讲不完的故事,等着大家来分享。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祖国悠久的历史。从夏、商、周到唐宋元明清,经历了上下五千年;不仅有造纸术、火药、指南针、活字印刷四大发明,更有像赵云、关羽这样的名将,吴用、诸葛亮这样的谋士,卢俊义、鲁达这样的好汉,李世民、乾隆这样的政治领袖,是他们使中国的历史变得精彩!如今,当新中国成立60周年,当时间进入二十一世纪,一切进入了现代化。神舟七号上天、嫦娥奔月工程,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这一系列事情让我们为祖国骄傲,为祖国自豪!

我爱祖国壮美的山河。庐山、黄山、华山、衡山、泰山壮观无比,长江、黄河养育了勤劳的人民,庐山的奔流而下的三叠泉、黄山屹立的怪石、汹涌的云海……“祖国山水如此美,让我流连不能归”。为此我还留下一首诗《游庐山》:绿树阴阴小草青,虫鸣鸟叫似琴声。种种怪石迷人醉,夏游名山难忘情。

祖国像一条巨龙屹立在东方,祖国像一座高塔矗立在东方。我爱祖国的蓝天碧水,我爱祖国灿烂的历史,我更爱祖国辉煌的明天!

上一篇: 我的课余生活 下一篇: 森豪庭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