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放假第一天

放假第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5:57

一天早上,已经快十点了,之所以小明还在睡觉,是因为小明昨晚学习累得睡着了,爸爸看见了就想:他学习太累了,我要给他一个惊喜,爸爸不想惊醒小明,爸爸就要仆人一起把小明连床带人的把他和床搬到了车上去。 爸爸就开起车,开到了红路灯的交叉路口时,人们议论纷纷:他干嘛呀?他为什么要把床和人一起抬上去了呢?爸爸怕人们议论吵醒了小明,就嘘了一声,警察也拦了下来说:干嘛?爸爸跟警察重头到尾地说了一遍,警察说:你真是一个有父爱的人。说完就也跟着嘘了一声,让爸爸等人过去了。 爸爸到了以后,躲在树后面,便大叫:起床了。这时,小明才醒来,他看见了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在吃东西,健壮的马儿在快速的跑步.............看到这些小明惊讶地说:好美呀!爸爸见到小明这样惊讶,在树后面开心地笑了。

放假第一天

上一篇: 感恩的心 下一篇: 众志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