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1:30

自从我踏进三水湾小学1年级我就戴上了绿领巾,可是我看到比我大的大哥哥大姐姐戴的是红领巾我就不懂了,为什么比我大的大哥哥大姐姐戴的都是红领巾呢?终于放学了,我带着这个疑问走回了家,我走到妈妈跟前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戴的是绿领巾,而比我大的小朋友戴的是红领巾呢?”妈妈回答说:“因为你现在还太小等在长大一点就能戴红领巾了。”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想很快的长大。终于到了1年级下册我便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到了5年级了,先在的任务是帮我们学校来的新朋友,湾湾和露露,终于到我们2班来喂她们了,可是她们好臭,我就不敢靠近她们两个,可是我摸着胸前的红领巾就想起了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慢慢的我开始敢靠近他们两个了,我和她们两个已经成为了好朋友,我们每天都细心的照料他们,露露和湾湾给我们了回报,她们生了一个鸵鸟蛋,我们那天高兴的不得了啊! 我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上一篇: 课间十分钟 下一篇: 享受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