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被人冤枉(2)

被人冤枉(2)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5:56

我原本想点拒绝,却不知怎么的网速太卡,点成了接受。由于等级上的差距,我和那术士很快被那叫稀饭的家伙秒掉了,战斗结束后我邀请稀饭入队,想问问干嘛要和我决斗。想不到稀饭却怒气冲天。以下是我们的对话。队伍 稀饭说 你这个臭小子!我莫名其妙。 答道;??这时候你猜那稀饭说什么?估计你是绞尽脑汁也想不到。预知后事如何请看 网络黑客,稀饭名师点评:文章承接上集而来,语言生动活泼。在情节的交待上还是比较清楚的。不过所叙述的情节信息量不够,让读者等得好辛苦。小作者就不要卖关子了,赶紧告诉我们下面发生的事情吧!对小作者的续作饱含期待!(学乐中国特聘教师:邹紫老师)2009-8-8 20:29:00

被人冤枉(2)

上一篇: 中秋节(1) 下一篇: 看“春晚”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