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抓鱼

抓鱼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4:40

今天,我们带了需要的物品,一起去郊游。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很快到了一个水库。我小心翼翼的走到水边,发现了好多好多的小鱼,我兴奋极了!一条小鱼游了过来,我伸手就去抓,一抓没抓到,等我心急的再想去抓,连影儿也没了,臭鱼让你尝尝我的秘密武器!我赶紧把网子装上鱼食扔下水,过了一会儿,我用力一拉,啊哈,五条小鱼一只小虾就网住了!我又添了鱼食,把网子横着扔下水,就去一边玩去了。过了一小会儿,我就想去收网,妈妈告诉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就静静的等着……又过了好一会儿,妈妈帮我把网子拉上来,居然有二十多条小鱼在网子里蹦来蹦去的,这下可把我乐坏了。这次抓鱼,我不但学到了用网子筐鱼的知识,还知道了做事情要有耐心,我过了快乐的一天!

抓鱼

上一篇: 一件宝贝 下一篇: 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