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铁面无私的她

铁面无私的她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9:27

在我童年时代,有很多很多的好伙伴,好同学。但要说最好的、最亲密的伙伴,就要数我的“honey”——丁佳彦。 从幼稚园开始,一条友谊的锁链就把我俩紧紧连在一起。我从没与她争吵过,我们互相帮助,亲密的简直就像一个人。 有一次,已经是上音乐课的时候了。老师还没来,我们班就像超市一样吵。佳彦就走上讲台来,她拿起粉笔,一转身,往黑板上写了批评两字。我们在下面看了后,就又吵吵闹闹,根本不理佳彦。我看大家都在说话,我就跟前面的同学也说起话来了。这时佳彦看见我在和同学说话,马上把我的名字和同学的名字写上黑板。我看见了后真的很生气,心想:佳彦,怎么这样呢? 我们都是好朋友,难道你就不能当看不见吗? 那节课我根本就没听,心里就有一个大大的问号,我决定下课后去问个明白。 下课后,我走到佳彦的座位那,我还没开口,佳彦就先说:“你在班里是好学生,是班干部。你怎么能和同学们一样呢? 你要时刻记住你在班里是班干部。” 佳彦说完,我心中的气已经消失了。 丁佳彦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也是我的小伙伴。我很高兴,我为我有这样一个小伙伴而感到自豪,我也要像她那样铁面无私!

铁面无私的她

上一篇: 可爱的表妹 下一篇: 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