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是春天的雨点

我是春天的雨点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4:59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小草醒了,树木醒了,我和小伙伴们也醒了。我们推开坚硬的冰块,欢快地向前奔跑。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一滴小水珠。

我是春天的雨点

太阳公公慢慢的升高了,更高了,照的我们火辣辣的。突然,我感觉自己像羽毛一样轻,悠悠然地上升,慢慢升上了天空,听朋友们讲,我们已经是水蒸气了。

慢慢的,我和伙伴们形成了一股气流,半路遇到冷空气伯伯,我禁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啊――呼”冷空气这么一吹,我和小伙伴们形成了小水珠,我高兴的叫起来:“我马上就要变成小雨点喽!”

到了天空,我和伙伴们形成了小冰珠,我高兴的叫起来:“我马上就变成云了!”我和伙伴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变成了一朵朵洁白而又多彩多姿的云。

不一会儿,我们融化了,终于变成了一滴滴小雨点。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旅行,首先飞快地往下坠。

眨眼间,我们看到了一架飞机,里面有许多小朋友,有的在玩,有的在观赏我们。

上一篇: 我家的小狗 下一篇: 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