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体育节

体育节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0:47

星期四、五两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第23届体育节,同学们都非常地高兴,连下了几天雨的老天也露出了笑容。体育节里有很多精彩的比赛,如障碍跑,跳绳跑,三人四组,赶猪进圈,推小车等,其中我最喜欢的项目要数推小车比赛了,这是个双人项目,需要速度,还需要体力,更需要两个人的团结协作。裁判的哨子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大家你追我赶,谁也不甘心落后。我们班的张哲超和汪克凡也参加了比赛,他们跑着跑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看见他们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正在我以为他们会半途而废的时候,他们又坚强地站了起来继续比赛,这个时候全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他们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当然,在体育节中,我也参加了很多的项目,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最后在我们班主任陆老师的带领和同学们的拼搏下,我们三(7)班以114分的总成绩一举拿下了全年级的第一名同时也是全校第一名!我们都非常的高兴,老师还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家长们呢。我爸爸知道了比我还高兴呢,好像他得了第一名一样。

体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