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武林”班级

“武林”班级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2:03

“武林”班级

“武林”班级

我们班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武林”班级。

现在,我们班有四大门派。分别是“毽子派”、“乒乓拍”、“蓝球派”、和“书呆派”。他们的这些帮派,也挺讲究的,都各有掌门。“毽子派”的的掌门不用说了也知道,这非学习委员何香莫属;喂,宋老师的那对乒乓球拍藏在后出动了。不用猜疑了,“乒乓派”掌门的重任就落在了宋老师的肩上了;瞧!篮球场中间,站着一个高大威勇的家伙——“猛男”晨亮,他当“篮球派”的掌门,谁敢不服?“宋老师来了。”有人喊了一声。教室里鸦雀无声。那当然了,“书呆派”的掌门——副班长陈心怡还没有发话,那个敢动?

现在,请随着我,去看看那些门派吧!

你看——“毽子派”出动了。一群同学正在踢毽子。“毽子派”通常分成两拨进行“对垒”。楼梯拐角处和走廊都是她们的“领地”。五花八门的毽子,在她们的脚下显得十分顺从,说一不二。哪些低年级的小朋友,带着羡慕的眼光。“毽子派”的“掌门”踢得更起劲了,左脚一个,右脚又接了上去。鹤立鸡群的符立进也摆着架势迎战 门,踢得进入了白热带状态。由于“毽子派”都是一些争强好胜的家伙,通常会听到一阵辯得不可开交的争吵。对鸡毛毽子痴迷的人,竟然把鸡毛插在毽子上。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乒乓派”的“高手”蜂拥而出,跑到乒乓桌上来一场“巅峰对决”周围围满了“五湖四海”奔来的观众,简直就是人山人海。瞧!“乒乓派”的“第一高手”——符同超vs“掌门”宋老师。只见同超弯了下腰,腿呈半蹲形,一个金黄色的乒乓球在他的右手里滚来滚去,左手拿着乒乓球拍,正准备发球似乎想说:“师傅,让您‘尝尝’我的最新‘必杀技’,接球吧!”“ 掌门”摆好姿势,准备迎战同超,仿佛在说,就你那三角猫的功夫也想打败我,况且还是我教的,简直是痴人说梦……”多有趣的对仗。

你瞧!一场篮球比赛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他们个个都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如同一只只要向猎物发起攻击的豹子。“篮球派”的“ 掌门”——符晨亮,他俩眼直瞪着球的方向,那姿势就像盯着羚羊的狮子,恨不得马上就把球抢过来,然后又了一个三分球。“篮球小将”——符靖,他目转睛地望球,大概他是想以身体灵巧的优势,截下球,为后方队员投篮而准备。这真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篮球比赛!

课间,班级里有几尊罗丹的“雕像”,这些“雕像”前都放着一本厚厚的书。不用说了,肯定是“书呆派”。他们正在练习“神功”呢!看样子,他们已经练得出神入化了,就连喊叫声都听不见。“嘘——小点儿声。不然他们会‘走火入魔’的。”“书呆派”可真静呀!

Hi,我们的武林班级还够有劲的吧!

上一篇: 我的好爸爸 下一篇: 快乐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