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放风筝

放风筝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9:02

秋天,阳光明媚,一望无际的天空碧蓝碧蓝的,两三片云朵飘飘悠悠,仿佛在万绿丛中盛开的棉花,云朵在天际中分外清晰。在这美好的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城南公园去放风筝。我们到了城南公园,买了一个“机器猫”的风筝。开始放了,爸爸拿着风筝,我牵着线看着爸爸,爸爸往上一扔,我就飞快的跑了起来,我一边跑一边看着风筝。风筝越飞越高,渐渐高过树梢了。风筝在空中翩翩飞舞着,我想:应该不用跑了,反正我也累了。然后,我坐下来和爸爸妈妈一起欣赏风筝的美丽。啊呀!不好了,我们的风筝和另外一个风筝的线缠在一起了,放那个风筝的人说:“我们绕一个圈应该就没事了。”果然,我们绕一个圈就没事了。我们继续欣赏风筝,天空中有好多风筝呀,有蓝色的飞机、有红色的蜻蜓、有绿色的毛毛虫……那些风筝好像是云朵里的小宝宝在空中飞舞着呢!我喜欢风筝,更喜欢秋天。

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