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感谢我的老师

感谢我的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6:1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谢我的老师

伴随声声爆竹,春节即将到来。浓郁的节日气氛夹杂着些许烦躁,伏在灯下,我回首往事,2010年历历在目,顿觉百感交集。不由呼喊一声:感谢您!我的老师。

每天的家庭作业,您都写好几行批注,全班55名学生,光写批语就得好长时间,看着您工整的字迹,我仿佛看到深夜工作的您。每日的批注,是老师您对我们的爱。

小学生,有的好动,有的木讷;有的勤奋,有的懒惰:有的调皮,有的听话。为了让我们取得好成绩,老师您准备了粘贴、橡皮、图章作为礼物,来激发我们的积极性。有几次,您还用巧克力做礼物,回想起来,心情格外激动。课堂上的礼物,是老师您对我们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课堂上说话,没有认真听讲,梁老师被我们气哭了。看到老师受到委屈,我们也难过的哭成一片。晶莹的泪花,是老师您对我们的爱。

感谢您!我的老师。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您。

兰州七里河建兰路小学四年级:魏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