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快乐第五季

快乐第五季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6:39

快乐第五季  “亲爱的神仙爷爷,您好!我们是地球上的一群小学生,我们有一个烦恼要向您倾诉。如今,学校虽已减负了,但家长却把我们抓得更紧了,我们没有周末,没有假期,就是六一节到了,我们还要上补习班。我们不敢有幻想,也很少有欢乐。神仙爷爷,您一定要救救我们!”这是我们这群失去欢笑的小学生请风姐姐帮忙捎给神仙爷爷的信。 没想到,几天后,我们居然荣幸地收到了神仙爷爷的回信:“孩子们,神仙爷爷决定送给你们一个独有的第五季------玩耍季。在这个季节里,你们不用上补习班,不会有任何作业,也不再有大人的管教与唠叨……在这个季节里,全世界的孩子都可以在一起狂欢,做自己爱做的事,说自己爱说的话,可以尽情地幻想,尽情地欢乐……日期就定在六一儿童节,也就是把一天的时间变成一个季节,至于大人嘛------该干啥还是干啥去吧!” 我们想要什么样的天气,只要一个宇宙长长途电话,神仙爷爷就会满足我们的要求。当我们冲出家门纵情玩耍时,大人们却只能在办公大楼里眼睁睁地看着我们,一边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是个孩子,一边幻想着什么时候自己才能有长达三个月的假期。 于是,在我们满怀激动的期盼中,六一儿童节,哦不,是第五季终于来临了! 我们想要什么样的天气,只要一个宇宙长长途电话,神仙爷爷就会满足我们的要求。当我们冲出家门纵情玩耍时,大人们却只能在办公大楼里眼睁睁地看着我们,一边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是个孩子,一边幻想着什么时候自己才能有长达三个月的假期。中国教育文^摘℃ 在这个让大人羡慕得流口水、孩子们振奋得欢呼雀跃的第五季里,我们到密林中扎营,在篝火旁和小熊、小兔共舞;到喜玛拉雅和南极去探险,把世界之颠和万里冰川收入像框;到浩瀚的海之角,用沙滩、贝壳和五彩的珊瑚建造自己的迪斯尼乐园;到每一个城市中心广场画满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让污染远离我们身边。当然,我们还要举办一个盛大的超级儿童大奖赛,让全世界的孩子集中到同一个舞台,PK才艺、PK美丽、PK团结友爱、PK勤劳创造…… 渴望快乐的同学们,好好享受你的六一儿童节,好好享受你的快乐第五季吧!当然,这还只能是在梦中,嘿嘿!

快乐第五季

上一篇: 过中秋 下一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